2019年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生招生初审情况说明

发布者:苏超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5613

    2019年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生招生初审情况说明

 

一、初审结果已录入我校研究生院博士生报名系统,考生可上网查询;

二、请考生根据浙江大学关于2019年普通博士研究生招生报名的通知、公共管理学院关于2019年博士生招生“申请-考核制”的实施方案、工作办法仔细核查自己的材料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如报考类别、前置学历、学位,英语成绩(20149月后的成绩有效),两位专家推荐书原件。如在复试资格审查中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将取消复试资格,考生责任自负。

三、报考“少干计划”、“定向贵大”、“思政骨干计划”等专项的考生以及英语成绩未达到公管学院要求的考生必须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外语考试(考试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考试时间:2019  3  9 日。具体地点和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四、学院将对报考在职博士、专项计划的考生统一组织复试。

注:报考“思政骨干计划”的考生初审由学校组织评审。


                         学院研究生管理办

                           201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