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2021年招生复试分数线及上线考生名单

发布者:冯军发布时间:2021-03-13浏览次数:10491

根据《浙江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的基本要求》,现将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MPA)研究生2021年招生复试分数线及上线考生名单公布如下。 

一、MPA招生复试分数线与上线考生名单

1.浙大分数线:英语二55分,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110分,总分185分。

2.上线考生共356人(名单见附件1),通过本次复试拟录取303人。

复试方案将于近期发布,请上线考生及时关注MPA教育中心网站通知。

3.提前面试考生达到国家分数线考生87人(名单见附件2),拟录取87人。

二、MPA西藏班分数线与上线考生名单

1.浙大分数线:单科不作要求,总分115分。

2.上线考生共43人(名单见附件3),拟录取40人。

复试方案将于近期发布,请上线考生及时关注MPA教育中心网站通知。

三、有关政策

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现役退役”“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等项目的考生,加分政策按教育部统一规定的范围和标准执行。符合条件的考生请在学校基本分数线公布一周内把相关证明和证件扫描后发送到研究生招生处邮箱(yjsy-zsb@zju.edu.cn)

四、体检

考生被拟录取后,按照教育部相关体检文件要求,自行去当地二甲及以上医院体检并将体检表于415日前寄到MPA教育中心(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公共管理学院楼223室),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体检标准参照教育部、原卫生部、中国残联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文件执行。如有特殊情况考生须及时与我们联系。

体检内容:(1)内科;(2)外科;(3)眼科;(4)耳鼻喉科;(5)胸片;(6)肝功能的ALT

 

联系人:冯军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公共管理学院楼223

电话:0571-56662018

 

公共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学管理办公室

浙江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1313


附件1:MPA常规招生上线考生名单(以准考证号为序)

附件2:MPA提前面试达到国家线考生名单(以准考证号为序)

附件3:MPA西藏班招生上线考生名单(以准考证号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