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录取研究生体检通知

发布者:邵明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4463

         2023年拟录取硕士生(包括推免生、直博生)可在我校校医院体检(校医院关于2023年研究生考生复试体检的通知http://zdyy.zju.edu.cn/2023/0316/c37617a2729384/page.htm),也可自行在二甲及以上医院体检,并于420日前将体检表寄达学院(系),学院(系)收到合格体检表方可发放录取通知书。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取资格。

  

    体检项目一般应包含:内科、外科、五官科、眼科、身高体重、血压、血液检查(肝肾功能)、胸片等。

    体检报告寄送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楼220室

           联系人:邵老师,电话:56662026

注:1、拟录取名单由学校研究生院审核后发布;

    2、专业学位、社会学专业考生的体检报告寄送地址见专业学位办公室、社会学系相关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