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拔通知-在线交流】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2022年暑期线上课程项目

发布者:张诗蕾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1221


一、项目综述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简称UT-Austin,是德克萨斯大学系统的旗舰校区,是一所世界著名的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全美最负盛名的“公立常春藤”最初八所院校之一。本项目是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针对全球所面临的疫情挑战,完全基于现有课程所做出的特殊的远程教学调整方案。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拥有18所学院,在校学生超过51000人,该校是知名的国际教育卓越学校,有超过7000国际学生与学者,1000ESL学生,4000多留学生。其教学与研究水平世界知名,在英语教学的课程设置和教学实践方面尤其突出。该校的英语语言中心(ELC)自20世纪60年代开始提供课程和项目,自20203月开始提供在线访学项目。


二、课程介绍

课程名称

Academic Communication and Research Methodology

学术英语沟通与研究方法


课程日期

暂定202274日到2022716

周一至周五,北京时间上午


课程内容

本课程旨在提高各专业学生英语学术写作能力课程将培养学生在总结和改述文本、描述视觉效果、编写数据评论和解释问题及解决方案等方面的能力。学生除了会得到导师的指导和同学的反馈外,还将学习到自我修改的策略,以增强学生在写出逻辑清晰连贯的论文的自信心。

通过课程,学生将学习到以下的知识:

  • 运用过程写作法提升和改进文本写作能力

  • 提高学生在各种文体中逻辑清晰且正确的写作能力

  • 运用不同的话语标记和程式语言有效传达意思

  • 提高书写的流畅度

  • 提高书面语句的准确性和复杂性

  • 检查书面语法的准确性,并采用针对性的策略对文本内容进行修改和编辑

  • 利用改述、总结和引用避免抄袭

  • 探索书面的学术语言和篇章组织结构

  • 在学术环境中练习写作策略


学生学习成果课程结束时,学生将能够:

  • 表达学术写作对象、目的、组织结构、文体特征等要素的认识

  • 概述、起草和撰写文本并修改问题、过程和解决方案

  • 用模糊限制语和适当的语言写一篇数据评论来描述视觉效果

  • 运用APA格式的引文引用、改述和总结来源信息

  • 描述批判性阅读和写作评论的要素

  • 能够在课堂展示数据评论


项目收获

参加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在线项目的学生将由奥斯汀分校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获得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正式成绩单。

顺利完成课程后,学生可获得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的正式学习证明。参加项目的学生可获得成绩单与项目证书。

*本科生可申请认定国际化模块学分和第四课堂学分。


项目费用

项目总费用

850美元,约5450

费用包括:

课程学费,材料费,线上大学资源等

*符合条件的学生可申请浙江大学本科生海外交流专项经费资助,资助额度待学校下拨经费后确认。


三、申请条件

1.学习满一年的本科生(毕业班除外)和研究生,人文社科专业优先;

2.学业成绩优秀,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3.具有良好的英语应用能力,有托福、雅思等英语水平成绩证明的学生优先;

4.符合双方要求及其他规定。


四、报名申请

疫情防控期间,不需要递交纸质申请表,请按以下要求完成申请及审批流程:

本科生:

1.进入“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zdbk.zju.edu.cn(使用新版的火狐、谷歌浏览器)

2.选择符合条件的项目进行申请,点击交流项目申请,项目代码:20211235,项目名称:(公管学院)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学术沟通与研究方法”暑期课程。

3.在线填写相关内容并提交,等待审核

研究生:

请下载并填写【2022】学院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docx,发送至edulemon@zju.edu.cn


项目将进行滚动录取,后续相关通知(如面试),请密切关注钉钉或邮件


项目申请截止日期:2022515


咨询方式:张老师  edulemon@zju.edu.cn  0571-56662016



公共管理学院

国际与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