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大学成为你腾飞的起点?----来自学者型领导何荣飞局长的点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9-21浏览次数:64

    

时间:2006926日晚上630-800

地点:紫金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138

 

何荣飞简介:

何荣飞,男,安徽当涂人,研究员、浙江省乡镇(中小)企业局副局长,中国乡镇企业研究院研究员,浙江省乡镇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当代企业世界》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1969年毕业于天津南开大学经济系。历任安徽、浙江省委党校理论研究所副所长、浙江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浙江省体改委副主任、温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常务副市长、浙江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巡视员等职。从事经济理论研究颇有建树,在中央及地方的各级报刊上发表论文200多篇,有20多篇论文获奖。其中《领袖是一个集团》论文,在《人民日报》、《解放军报》发表后全国各地报纸转载。《谈谈发展我国交通运输业问题》一文经当时中央领导同志审阅后,发表在《理论动态》、《理论研究》上。早在1986年就撰文提出要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迄今著书8本,其中有人民出版社出版的《温州民间市场考察》、中国国际广播出版社出版的《经济改革探索文集》等。他在党政领导岗位上能创造性地工作,提出了不少有价值的见解。

何荣飞局长还是我省一名学术型、学者型的领导、他将以自身的成长阅历和丰富的从政经验,启示我们大学生“如何让大学成为你腾飞的起点?”,欢迎广大求是学子前往聆听何荣飞局长的精彩报告。

 

 

                                                            公共管理学院
                                                              2005.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