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韩雪同学喜获“中国保险学会教保希望奖学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9-27浏览次数:42

    

    2006922日,“中国保险学会教保希望奖学金”颁奖仪式暨部分高校保险专业学生交流会在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伟纶国际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大会主要是奖励保险专业的优秀人才,促进各高校保险专业之间的联系和交流。我院社会保障与风险管理系的韩雪同学经过教保希望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的评议,荣获2006年“中国保险学会教保希望奖学金”。

此项奖学金的设立,意在为中国未来的保险业培养优秀人才,因而获奖学生全部来自全国14所重点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武汉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及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的保险专业,45名,其中硕士研究生9名,本科生36

这是我校学生首次获得该项奖学金。它不仅是对获奖学生个人的嘉奖与激励,更是对我校教学成果和科研水平的肯定和认可,显示了我校保险学科的实力和在全国的地位。会上,部分高校保险专业学生进行了针对各学校本专业具体情况的演讲交流,通过这一平台,我校增进了与其他重点高校专业间的了解,加强了与之的相互学习,这也将推动我校本专业继续进步,取得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