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少数民族中秋节慰问与国庆联谊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9-29浏览次数:24

    

2006928中午,公共管理学院在伊品香新疆村举行少数民族学生中秋节慰问与国庆联谊活动,来自行政管理(新疆班)的16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慰问联谊活动。学院党委包迪鸿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李金林老师、本科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冯军老师、政府管理系副系主任胡税根教授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包迪鸿书记详细了解了少数民族同学的学习、生活、家庭等情况,帮助少数民族同学分析、解决求学过程中遇到的诸如语言交流、饮食差异、气候适应等实际问题,为少数民族同学的成长创造尽可能的便利条件;包书记还对少数民族同学表现出的强烈进取心、旺盛的求知欲、大局的民族观给予了高度赞许,并希望少数民族同学再接再厉,继续与学院保持经常性沟通,在学习中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加强业务能力、提升综合能力,在促进民族团结、繁荣民族文化,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少数民族同学在会上踊跃发言,对学院领导、教师们给予学习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教学安排的考虑表示衷心感谢,对学院同学尊重少数民族风俗、维护少数民族权益、帮助少数民族共同进步表示诚挚的谢意,并纷纷表示,要以优秀的学业成绩、高尚的道德情操、大局的民族观汇报学院的关心和帮助,将努力成才、携手奋进、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与会的其他老师从学生管理、教学安排、课程培养等方面与少数民族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过程中,学院还特在新疆特色餐馆对少数民族同学提前进行了中秋慰问和国庆联谊。

                                  公共管理学院
                                      2006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