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答辩场 各路精英显实力——记公共管理学院奖学金评审公开答辩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0-09浏览次数:32

    

按照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优秀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公共管理学院于2006109下午130学院106会议室举行了学业一等及专项奖学金公开答辩。负责考评的委员会成员主要有:组长包迪鸿老师,副组长陈劲和陈国权老师,成员李金林、冯军、包松、章贝贝、各系(中心)分管教学或学生工作的系领导。参加这次答辩主要有8位研究生、47位本科生奖学金预推人选,而本科生中将产生7个一等奖学金,12个专项奖学金。

 

 

此次答辩按照先研究生后本科生的顺序准时拉开帷幕,本次答辩主要以2分钟的自我阐述和3分钟提问的形式展开。研究生一一进入答辩现场,本科生一等和专项奖学金申请者分别以3人、5人为一组进行答辩。考评的委员会根据学业成绩、社会工作和各类实践、科研情况、答辩表现五方面进行综合考评。现场答辩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现场外更是济济一堂。来自各个专业各个校区的各路精英在充分地准备之余,调整心态都很快进入了状态。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展开。

每位同学都简明扼要地汇报了一学年以来的优秀表现和成果展示,并结合自身的科研实践经历全面地回答了各位评委老师的提问。从各方面展现自我,真是芸芸众生,各显神通,不分上下。而评委老师更是4个多小时精力不减,精益求精,结合学生的申请档案,始终严格地从专业、科研、公益活动各方面考察每一位学生,通过一系列问题了解同学的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持续4个多小时的答辩终于圆满落幕,在答辩人员相续离开后,评委老师繁拢的打分评比工作也已顺利完成。此次答辩不但使得学院的评奖评优工作更加地公平、公开、公正,同时也使大家领略了公管学子胜人一筹的风貌,是各位同学总结自我,展现自我的途径,有助于更好的反省自我、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在今后的生活里表现更强的竞争优势。

 

 

我们始终坚信:我是公管人,我是最棒的;明天的我要比今天更优秀。

 

文化新闻中心

2006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