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英国著名学者Gerry Stoker举行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0-19浏览次数:61

    

公共管理学院邀请国际著名学者、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格里斯托克(Gerry Stoker)教授举行两场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学术报告一:英国地方政府治理的新进展

时间:1021日上午9001130

地点:玉泉校区教七202

 

学术报告二:地方治理研究:范式、理论与启示

时间:1021日下午230500

地点:玉泉校区经贸楼408

 

Gerry Stoker教授简介:

格里斯托克,曼彻斯特大学教授,当代最负盛名的地方治理研究专家之一,英国布莱尔工党政府地方政策的主要顾问。他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地方政府、多元治理、伙伴制、城市治理、公民参与等。他曾担任Strathclyde, Essex, Wayne State (Detroit) and Birmingham 等大学教授。在19921997年,他主持了“地方治理研究”项目(ESRC),由此名扬天下。代表性著作有: Governance as TheoryFive Propositions1998The New Management of British Local Governance1999The New Politics of British Local Government (2000)British Local Government into the 21st Century2004Public Value Management A New Narrative for Networked Governance?2006。他还是新地方政府网络(NLGN)的主席,以及多家国际期刊的通讯编辑。

 

公共管理学院

2006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