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和谐社会建设增砖添瓦——记03劳动与社会保障党支部“净化西湖”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0-31浏览次数:14

    

2006102803劳动与社会保障党支部一行10人参加了“净化西湖”志愿者活动。

早晨,一行10人从紫金港出发到浙大附中下车后,沿着曙光、北山路直到孤山。

 

沿途,每位志愿者都在认真清洁路边的垃圾:或是清洁工人不慎疏忽的;或是路人刚刚随手扔下的,将其置入随身携带的垃圾袋中。此外,当志愿者们发现沿途烟蒂颇多时就留意起路旁吸烟的行人,特别是对那些随意乱扔的路人,他们都进行了及时的劝阻和教育。这对部分市民的文明行为的养成起到了促进作用。

此次活动志愿者活动在维护了西湖整洁形象之外,对宣传我校和提高我校的知名度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在活动中,纷纷有路人询问,并对志愿者们的所为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公共管理学院03劳动与社会保障党支部

2006.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