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主任陈劲教授受聘担任中华全国青年联合科会社会科学工作者联谊会副会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1-15浏览次数:39

    

按共青团中央办公厅2006年第159号文件,浙江大学科教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主任陈劲教授受聘成为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社会科学工作者联谊会副会长。

“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社会科学工作者联谊会”拟成立于200611月,并受共青团中央与全国青年联合会共同领导。其宗旨为:加强学习交流,服务祖国人民。也即广泛团结青年社会科学工作者,促进广大青年社会科学工作者之间的交流,引导青年社会工作者自觉走与实践相结合、与人民群众相结合的成长道路,激励青年社会科学工作者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科教中心主任陈劲教授担任联谊会副主任一职,加强了联谊会的领导工作,也更好的发挥了联谊会的职能作用。

 

  

科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