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会议 深入讨论校院两级分析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120

    

        526晚和527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会议,专题讨论学校与学院两级领导班子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情况分析报告。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学院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包迪鸿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认真学习了学校领导班子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情况分析报告,对报告中提出的解决影响和制约学校科学发展的几个突出问题和师生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大家一致认为浙江大学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就必须坚持把努力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为奋斗目标,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学校实现新的跨越发展。

会议另一个重要议题是讨论学院领导班子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情况分析报告,并重点研究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大家认为在人才培养方面要着重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推进“优秀博士论文”的培育计划;在科研工作方面继续完善科研奖励办法,鼓励科研向高水平、高质量的方向发展;在教师师资队伍建设方面,推进“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同时注重搭建青年教师交流平台;要将党建工作与学院人才培养目标相结合,切实提高学生的公共意识和公共服务精神

       通过此次学院党委会议的讨论,学院将进一步修改、完善分析报告,为下一阶段分析报告接受全院师生的评议打好基础、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