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任少波到公共管理学院开展调研听取意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136

    

 

9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任少波到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专题调研,了解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新一届院领导班子任期目标任务书制定情况,听取公管师生对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四风”问题上的意见建议,了解开学初师生思想动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负责人、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会。党办校办副主任楼建悦等陪同参加调研。

 

常务副院长郁建兴向任少波副书记一行汇报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思路。指出,公管学院的愿景是成为具有公共精神的高素质人才培育基地,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学术成果产出基地,具有重大公共政策倡导能力的知名智库。为了完成使命、实现愿景,我们制定并实施“七大战略计划”。 “擒获未来”的学科发展计划、 “走向世界”的影响力拓展计划、“上天入地”的政策倡导计划、“卓越人才”教学改革与质量提升计划、“齐头并进”的人力资源开发计划、“源远流长”的校友联络计划、“以人为本”的学院文化传播计划。我们工作的保障是一系列的基础制度。依据学院发展宗旨,以制度化建设为核心,以多元治理为关键,创新机制、完善体制,推进学院科学发展。

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沈文华向任少波汇报了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计划及目前进展情况。沈文华说,学院领导班子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阶段的各项工作,班子成员在自学的基础上举行了集中学习会,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结合开学初各项工作到系所、科室和研究生、本科生中开展调研,认真听取意见;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计划组织全院党员学习辅导活动。到目前为止,各项工作按计划有序进行。沈文华还指出,学院班子经过学习认识到,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最关键的是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四风”问题,最根本的是推动学院的内涵发展和“二次创业”。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充分依靠全院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发挥全体教师办院治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院领导要深入基层,问计于师生,服务于师生。

院党委副书记包松,副院长郭继强、叶艳妹,院工会主席米红和各系负责人结合调研专题分别作了发言。就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完善决策机制、强化民主管理,推进管理重心下移、增强院系办学自主权,加强文化建设、增强师生的荣誉感、归属感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任少波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在大家发言过程中,他不时插话,参与讨论,发表意见,对好的建议及时给予肯定。调研会临结束时,任少波指出,作为联系学院的校领导,时刻关注、关心公管学院的发展,希望学院领导班子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改进作风,带领全院师生改革创新,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一个大台阶。他表示一定会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和研究,在学校工作中予以采纳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