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宇哲教授出席第18届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23浏览次数:13

    

 

20131018-20日,由中华建设管理研究会和西安交通大学主办的第18届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CRIOCM 2013)在西安举行。我院土地管理系吴宇哲教授带领三名研究生参会,并在闭幕式上作总结性发言。我院沈佳蕙同学、吴宇哲教授等撰写的Policy Change from Affordable Housing to Public Rental Housing: A Comparative Analysis Based on IAD Framework喜获会议优秀论文奖。

 

 

会议期间还进行了中华建设管理研究理事会会议,吴宇哲教授被推选为研究会新一届秘书长(2014-2016年)。据悉,第20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CRIOCM 2015)将在我校举行。

特向以上师生表示祝贺,并预祝我院师生再创佳绩!

(土地管理系    沈佳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