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学与非传统安全管理党支部组织理论学习会 专题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128

    

 

20131112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在北京胜利闭幕,为期4天的全会听取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又一个“三中全会”,将绘就未来我国全面深化改革路线图,引领中国人民踏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的新征程。

 

值此契机,中共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人口学与非传统安全管理党支部于1124日下午召开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旨在认真贯彻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基层党组织的理论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磊主持。

会议共分三个阶段。首先,陈磊对会议流程和会议主旨进行了介绍,并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进行了讲解,对全会公报的要点进行了说明,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新提法进行了重点分析,并结合国外政治成果进行了对照解析。之后,各位与会党员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全文公报进行了长达一个小时的研读,期间,各位党员对公报中不太理解的内容交换了意见。最后,全体支部成员依次对全会内容发表了感想,并针对人口、社会保障、非传统安全、人力资源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陈磊对理论学习会作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