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记土地管理系教工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132

    

 

    2015年4月11日,春风和煦,阳光明媚,公共管理学院土地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西溪湿地开展集体学习活动。这是该支部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结合土地资源管理学科发展而专门组织的一次支部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伊始,土地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曹宇同志代表支部欢迎郑盛同志成为支部新的一员。新鲜血液的注入,使得本支部的党员队伍进一步壮大,目前土地管理系教工党支部成员达到17名。

 

    本次支部民主生活会还邀请了土管学科其他非党员老师的参与,议题主要围绕与“土地资源管理学科”紧密相关的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展开。吴次芳同志强调要将四中全会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到土地资源管理的科研工作中。结合土地资源管理学科的发展,支部就十八届四中全会做出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及时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精心制定落实措施。支部各成员就四中全会精神和学科发展进行了激烈讨论,并纷纷表示要不断努力提高浙江大学土地资源管理学科的科研实力和国内外影响力,真正将科研工作成果服务于社会,为社会可持续发展献计献策。

 

    极富江南水乡特征的西溪湿地让平时忙碌的老师们放慢脚步,停留驻足,以轻松愉快的方式顺利开展了支部活动,且效果显著。通过深刻讨论,大家对党的指导思想和方针政策、以及土管管理学科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开始自发思考如何将所学知识更有效地服务于社会。

 

    相信在全体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未来各方面建设定会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