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建设管理研究会2017年第一次理事会会议在我院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01浏览次数:100

    

    2017年8月24日,中华建设管理研究会2017年度第一次理事会会议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357会议室举行。重庆大学申立银教授、北京大学林坚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卢新海教授、中央财经大学李桂君教授、浙江财经大学鲍海君教授、重庆交通大学许茂增教授、东南大学李德智教授、重庆大学叶贵教授、香港城市大学张晓玲副教授、浙江财经大学彭毅副教授,以及贵州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雁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土地管理系主任吴宇哲教授(现任中华建设管理研究会会长)主持。

 

 

    本次会议是中华建设管理研究会新一届(2017-2019年)理事会的第一次会议。会议讨论了研究会专业委员会的委员人选、成立青年工作委员会、增补理事规则等事宜,理事会听取的2017年研究会学术年会的筹办情况,并确定2018年学术年会在贵州理工学院举办。

 

 

附:中华建设管理研究会介绍

    中华建设管理研究会(The Chinese Research Institute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简称CRIOCM)是依据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社团条例登记注册成立的一个非盈利性的民间学术团体,旨在通过开展有关建设管理方面的学术研究活动,在国际和中国之间发挥桥梁作用,促进建筑业、房地产业和城市规划的发展。

 

欢迎关注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

 

关注方式: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或者输入微信号zjuspa即可成功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