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关于接收2018年推免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苏超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2652

 

招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工作,是我校选拔优秀人才的一项重要措施,是研究生招生制度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保证推免生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加强推免生招生工作的规范管理,提高推免生接收选拔的科学性、公平性,确保研究生招生质量,根据教育部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特通知如下。

一、本校推免生的申请

本校申请者提交材料:

1、一份纸质版的《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接收本校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申请表》(请点击下载复试申请表);

2、大学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

复试时需要携带纸质材料,为避免通知复试后时间仓促,申请者可先准备以下纸质材料:历年在校学习成绩单、大学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已发表过的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工作成果的复印件或证明、在曾从事过的科技活动中获奖或表现突出的书面证明等等能证明自身能力和水平的材料;申请直接攻读博士学位者还须提供两位与申请学科有关的副教授(或相当职称)及以上专家的“专家推荐书”。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17919日中午12:00前送达。

材料提交地址:公共管理学院蒙民伟楼304-3 朱老师 (电话:56662026)、公共管理学院蒙民伟楼304-1 邵老师(MSWMAE专业,电话:56662018)。

 

二、外校推免生的申请

申请者根据浙江大学研究生院招生网公布的“浙江大学关于2018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系统开放的通知”。按照通知中提示的申请方法及网址,登录我校“免试申请网报系统”。在网上填写申请表《浙江大学2018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相关材料按研究生院通知规定提交。

(我校2018年硕士、博士招生目录将于近期公布,敬请关注)

复试安排另行告知,请关注公共管理学院网站公布的后续通知。

  

 三、已参加2017年公管学院“启真”夏令营并获得优秀营员称号的推免生申请

已参加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7年“启真”夏令营并获取得优秀营员称号的学生,在取得母校推免资格后,请于928日直接在中国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报名,并按照教育部及我校招生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接收并确认“复试”及“待录取”通知等环节的网上操作。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7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