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经系师生参加2017中国农林经济管理学术年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480

    

   2017年中国农林经济管理学术年会于2017年10月12日至15日在南京农业大学隆重召开。此次会议受到国内外农经学界的积极响应,500余名专家学者、学子齐聚古都南京,共享学术盛宴。浙江大学农经系2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往年不同,为了提升农林经济学科研究生培养水平,提高博士学位论文质量,此次会议中,农经学科评议组于10月12日举办了“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博士学位论文选题与设计培训会”。会议期间,还举行了博士论文的选题与设计培训和优秀开题报告交流环节,农经系博士研究生朋文欢从论文的选题、研究框架、研究方法等对其博士论文开题报告做了汇报。

 

   13日-14日,农经系百人计划学者龚斌磊研究员、朋文欢、王珊、郑淋议博士生等就参会论文做了汇报,出席会议的农经专家、学者就论文选题、研究思路和研究方法等做了精彩点评,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农经2017级直博生郑淋议凭借《新中国农地制度变迁:历程、动因与启示——一个“大历史观”下的经济叙事》一文荣获“2017中国农林经济管理学术年会”征文优秀青年作者奖。

 

 

欢迎关注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

关注方式: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或者输入微信号zjuspa即可成功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