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社会学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专家评审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苏超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1204


2018114日,浙江大学社会学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专家评审会于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召开。北京大学张静教授、刘世定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冯仕政教授,上海大学李友梅教授、张文宏教授,南京大学周晓虹教授等知名高校社会学科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浙江大学社会学系党支部书记毛丹教授主持会议,系主任赵鼎新教授、副系主任曹正汉教授对系科情况和本次评估进行介绍,张国清教授、朱天飚教授耿曙博士列席了会议。

会议全景

会议提到目前社会学系处在独立建制的前夜,需要加大办学自主权,2020年师资队伍稳定后,全职教师的编制在55位左右。会议讨论了马工程教材的使用、学科在国内外体制中的综合协调、学科评估的指标、学科发展战略等问题。此次会议对浙江大学社会学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浙江大学社会学系党支部书记毛丹教授、系主任赵鼎新教授

中国社会学学会会长,上海大学李友梅教授

中国人民大学冯仕政教授、北京大学张静教授、南京大学周晓虹教授、上海大学张文宏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