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普通博士研究生招生报名初审通过考生名单(更新)

发布者:苏超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4471


   经审核,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普通博士研究生招生报名资格通过的考生名单见附件。

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生招生初审结果.xls

说明:

1、          初审通过的考生,请根据《浙江大学关于2018年普通博士研究生招生报名的通知》以及《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关于2018年博士生招生“申请-考核制”的实施方案》规定的报考条件仔细核查自己的材料是否符合要求,如前置学历、学位、英语成绩(20139月后的成绩有效)、两位专家推荐书原件(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的正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专家推荐并密封、签名)。如在复试前的资格审查中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将取消复试资格。

2、          本次公布的名单将根据考生材料补全情况或考生类别变更会有所调整

3、          学院将对报考各专业的在职考生统一进行复试

4、          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校定向培养研究生”等专项计划的考生必须符合学校的报考条件,并参加学校的英语考试。

5、         浙江大学关于2018年招收高校辅导员在职攻读博士研究生报名通知见:

    http://gr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7234&object_id=119841。

6、学校初定于2018317日(周六)组织外语水平考试,考试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一教学楼,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考试人员:经学院(系)初审后允许参加学校外国语水平测试的考生。

附:1、浙江大学关于2018年普通博士研究生招生报名的通知链接:(http://gr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7234&object_id=117383

2、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关于2018年博士生招生“申请-考核制”的实施方案链接:

http://www.spa.zju.edu.cn/spaoffice/2017/1103/c15307a705782/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