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生日会温馨祝福,新老教职工共绘蓝图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发布者:苏超发布时间:2018-01-31浏览次数:302


 124日,天气虽然寒冷,但是紫金港校区启真酒店二楼暖意洋洋,公共管理学院一年一度的离退休老同志团拜会在此举行。院领导、各系系主任、40多位离退休老教师参加团拜会。团拜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国富主持。

院长郁建兴向各位离退休教职工介绍了学院2017年取得的各项成绩。他向大家报告了学院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取得的傲人成绩,回顾了学院过去一年围绕 “双一流”建设的总目标和“六高”强校战略开展的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以培育中长期、高水平研究领域为导向,科研规模保持稳定,以社会学系扩大办学自主权为契机,学科体系结构发生重大变化,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迎来全新机遇;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抓手,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基层支部的作用进一步发挥,党员“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展望2018年,郁建兴院长自信满满,表示学院将从全面布局“双一流”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建立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加强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等方面继续前进。

离退休老同志们都为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热烈鼓掌。

学院特别为今年88岁的袁飞老师举办了温馨的生日祝福会。随着缀满爱心的生日蛋糕现身,袁飞老师也来到了舞台中央,全场响起了生日快乐歌曲。学院领导为袁飞老师献上了大红的羊绒围巾,祝福老教授生日快乐,福如东海,也祝愿每一位在座的老教师们都能健康长寿,永葆青春。

(图/文  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