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柏乃教授当选为浙江省人大常委

发布者:苏超发布时间:2018-02-11浏览次数:1347

在刚刚胜利闭幕的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范柏乃教授当选为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范柏乃是公共管理学院政府管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中国组织发展与绩效评估研究中心主任,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神经管理与神经工程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统战浙江研究基地执行主任,《公共管理与政策评论》杂志特约副主编,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培养人员,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发表论文18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教材)22部,荣获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二等奖(3次)、三等奖,全国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三等奖(3次),浙江省科技进步三等奖等多项奖励。

范柏乃教授是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员会副主委,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委员,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他认真履行九三社员和政协委员的重要职责,充分利用学科专业优势,科学参政议政,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质量。十五年来,参政议政成效显著,社会影响颇大,参政议政成果体现在《范柏乃参政议政文集》当中。

范柏乃教授的参政议政成果荣获习近平总书记、温家宝总理、中组部领导、浙江省委书记、省长和多位副省长40余次的重要批示,多个提案被选为全国政协大会和浙江省政协大会口头发言提案。荣获中共中央统战部授予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全国先进个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