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招聘通知

发布者:苏超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2369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中共党员,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个人品德,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身心健康;

2. 了解并认同浙江大学的办学理念、文化精神内涵和意义;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工作能力和业绩特别突出者可适当放宽限制;

4.热爱高校发展联络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责任感;具备相应岗位需要的工作经验,沟通能力强,富有合作精神;

5.能够承担一定工作压力,具备开拓精神。

二、材料提供

1.符合应聘条件者提供详细简历,连同毕业证和学位证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一聚ggzc_blt@zju.edu.cn(请将邮件名命名为: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

2. 报名结束后,由公共管理学院对符合任职条件和资格者组织选拔。

3.报名截止:201857

4.联系电话:56662080徐老师

5.工作地址:杭州市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

三、岗位职责及招聘条件

招聘

岗位

岗位数

主要岗位

职责

招聘条件

基金

发展岗

1

面向海内外开展资源拓展和大额筹款工作

1、具有项目推介、公关合作、公益事业、教育培训等从业经验,相关经历不少于3年,有筹资渠道和资源;

2、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沟通协调以及社会活动能力,能够独立开展资源拓展工作;

3、具有熟练的英语沟通能力;

4、具有国内外大型公益性基金会或类似机构从业经历,具有独立运作经验者优先。

校友

联络岗

1

公管校友会秘书处事务管理;各地校友联络与服务;校友活动策划和运营。

1、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表达能力;

2、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耐心细致,服务意识和责任心强;

3、熟悉高校校友会工作特点和规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