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学1988届校友毕业30周年重回母校

发布者:苏超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390


阵阵雷雨挡不住校友们重返母校的热情。正值浙江大学建校121周年校庆周,众多浙大学子从五湖四海赶来杭州,重聚求是园,重温求是情。519日下午,学院迎来了图书馆学专业1988届校友。37名校友在蒙民伟楼思想咖啡与老师们亲切座谈,畅叙师生情谊。学院党委书记杨国富出席活动并致辞。

杨国富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各位校友重聚母校。他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图书馆学专业在组建新浙江大学之后的发展脉络,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自成立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和校友们共同展望了学院、学科未来的发展前景。杨国富特别强调了校友和母校之间的“发展共同体”关系,并对校友和母校之间如何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提出三点想法:第一,母校加快对接校友成长需求,进一步服务好校友发展;第二,校友加快参与一流大学建设,进一步服务好母校办学;第三,校友和母校加快开展深度社会合作,进一步服务好社会转型。

信息资源管理系主任傅荣校教授主持活动,周萍老师、潘有能老师、杨福康老师等参加座谈。

党政办公室供稿  图/文: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