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寄送2018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发布者:苏超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1916

各位同学:

 2018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已到学院,现通知如下:

  杭州市区所在高校被录取的应届生(包括本校应届生)的录取通知书要求其本人或委托人携带其身份证(或学生证)来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领取。亦欢迎其他被录取者携带身份证来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领取,过后未领的通知书将通过顺丰快递或邮局寄送给被录取者本人。

   领取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具体时间安排:620-22日(900113013001630)、625日上午900113025日上午未领取的通知书将通过顺丰快递或邮局寄送。若现通讯地址与研究生报名时所登记的地址不同,请及时通过短信留言。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3043,电话:057156662026

   注:社会工作专业和MPA专业、农村与区域发展专业的录取通知书由公共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另行通知56662018


                                      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8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