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城市发展与管理系博士生金晗在2018年世界交通运输博览会分论坛报告论文

发布者:苏超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715

2018619日,主题为“交通让世界更美好”的2018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在京启幕。大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交通运输部、中国工程院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怀进鹏,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中国科协副主席何华武及部分国外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

本次大会系统全面地展示了中国交通运输发展的最新技术成果,体现了“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后,交通运输取得的成绩,也描绘了未来交通运输发展的成效。大会主要由六大板块组成:开幕式暨主旨报告、“一带一路”国际交通合作高峰论坛、学术论坛、交通科技博览会、2018世界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WTC智库产品发布及专项活动。

我院城市发展与管理系博士生金晗在“运输规划、土地利用与交通规划”分论坛上作了题为“中国城市路内停车的技术与管理”的学术报告,该报告由城市发展与管理系张蔚文教授和兼任副教授郭湛共同指导。该报告主要从国内城市在路内停车的收费机制、技术体系、收费技术和停车泊位的具体管理四个维度出发,阐明了目前中国路内停车所采用的技术与管理手段并展望了未来可能的研究方向。


(浙江大学城市发展与管理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