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保障与风险管理系教工党支部赴长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苏超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248


 2018626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前夕,社会保障与风险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长兴新四军纪念馆、浙江大学(长兴)农业科技园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通过传承红色基因,感受科学力量,庆祝党的生日。

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坐落在浙江省长兴县槐坎乡,这里曾是新四军苏浙军区一纵队司令部旧址,也被誉为“江南红村”。支部成员在讲解员的介绍下,了解了70多年前新四军在浙西大地浴血奋战的故事。在一件件实物面前,在一幅幅照片面前,支部成员们驻足凝视,深切缅怀先烈们为民族独立、人民幸福建立的不朽功勋。来到纪念馆宣誓厅,在支部书记苗青的带领下,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下午,支部成员来到浙江大学(长兴)农业科技园参观,感受新时代科技创新的力量。在园区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综合大楼展厅,现代植物工厂示范基地和果蔬栽培试验基地,了解农业现代化的最新进展。

这次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社会保障与风险管理系教工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家表示在新时代要有新气象,要立足教学科研本职岗位,用新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