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国立农业大学、斯里兰卡佩拉德尼亚大学代表访问学院

发布者:苏超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521



2018127日,越南国立农业大学(Vietnam National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经济与乡村发展学院(Faculty of Economics and Rural Development)代理院长PhamBao DUONG、斯里兰卡佩拉德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radeniya)农业经济管理系系主任Sarath S. Kodithuwakku教授访问我院,洽谈合作事宜。学院副院长张蔚文代表学院接待了来访嘉宾,社会保障与风险管理系系主任林卡、风险管理与劳动保障研究所所长何文炯、公共服务与绩效评估研究中心主任胡税根及张跃华、杨一心、国际与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张诗蕾等师生代表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张蔚文、何文炯首先代表学院和社保系向两校代表表示欢迎,并对未来的合作表示支持与期待。林卡介绍了社保系的基本信息以及现有国际交流情况,并提出了几种合作的可能。

随后,PhamBao DUONG教授介绍了越南国立农业大学的情况。他表示,越南国立农业大学作为越南农业学科排行第一的学校,对学生出国留学有较大的支持,希望未来能有更多优秀的越南学生来公共管理学院深造。此外,双方还就科研合作、学生暑期学校、学期交换等项目进行了探讨。

斯里兰卡佩拉德尼亚大学作为我院2018年暑期本科生一带一路实践考察的访问学校之一,已与学院社保系有了初步的合作关系。此次回访公管学院,Sarath S. Kodithuwakku教授希望建立更稳定的伙伴关系,不仅仅将本科生暑期实践项目完善,还可开拓更多的科研合作项目。

越南、斯里兰卡同属“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学院与两校的合作不仅推动了与一带一路地区的合作,更对学院的国际化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文 国际与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