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斯赛德尔基金会代表访问学院

发布者:苏超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355

20181213日,汉斯赛德尔基金会(Hanns Seidel Stiftung)山东驻地代表Michael Klaus博士和项目主任张文访问我院,洽谈合作事宜。学院副院长张蔚文、MPA教育中心主任谭荣、MPA教育中心副主任高翔、学院专业学位办公室主任冯军、国际与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张诗蕾接待了访问嘉宾,并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张蔚文首先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国际合作、科研合作等方面作了简单介绍,并对未来的合作表示支持与期待;高翔代表MPA中心详细介绍了MPA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战略、课程结构等信息,并提出了几种合作的可能。

Michael Klaus博士就汉斯赛德尔基金会的主要工作和在国内的合作情况作了简单讲解。此外,他还欢迎浙大MPA中心的师生能到基金会在山东、四川等地开展的农村发展示范项目作考察交流等活动。谭荣也邀请了Michael Klaus博士今后能到浙大MPA中心短期讲学。随后双方就合作交流的方式展开了讨论,就兼职教授、合作建立教学基地等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专业学位办公室

/国际与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