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苏超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516

    为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加强对预备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提高预备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14日晚,公共管理学院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蒙民伟楼250室举行。活动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阮俊华老师主持。

    活动分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全体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在阮俊华书记的带领下,握紧拳头高高举起,一字一句,庄严地宣读入党誓词。

    第二个环节是新发展党员代表发言。李诗韵、袁楚凡、金军伟、胡瑶瑶等四名新发展党员代表在现场做了分享。作为党员,我们应当同时做好在实践中宣传弘扬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在“为人民服务”中汲取人民的智慧与力量,一切以人民群众为先,向身边的群众宣传党的思想与理论,同时学习人民群众在实践中积累的经验与智慧。而作为公管学院的党员,我们更应该时刻牢记“以天下为己任,以真理为依归”的理念,清楚地认识自己所肩负的社会责任、民族责任,将其作为指引行动的远大理想,化为自身的情怀,不断求知求真,在学习和实践中去体验、去领悟。



    最后,阮俊华书记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感恩,要成为善于感恩的人,感恩党组织,感恩新时代,感恩更多的人;二是奉献,选择吃苦就是选择获得,选择奉献就是选择高尚,要勇于奉献,乐于奉献;三是担当,只有更多担当,才能更多成长,要勇于接受更多挑战,才能得到更多磨炼;四是引领,要在思想上、服务上关心帮助身边的群众,影响更多的人、引领更多的人。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新发展党员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入党起到了指导作用,让全体成员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各位党员明确今后方向、争做优秀共产党员起到了促进作用。

文:金丹依

图:韩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