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发展协会2019年公共活动预告

发布者:苏超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1095

2014年成立以来,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发展协会始终秉持服务青年教师的宗旨,提倡青年教师积极投身于学院中心工作,为学校及学院的改革发展做贡献;发挥协会的桥梁作用,鼓励不同学科、部门的交流与沟通,增进群体之间的团结与友谊;倾听并反映青年教师生活和工作中的问题与困难,营造青年教师发展、成才的良好环境,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我们依旧秉持协会宗旨,尽最大可能支持了各位青年教师职业生涯发展。经初步统计,2018年度青年教师发展协会资助了青年教师参与国际会议共计14人次,资助了青年教师邀请国内外学者来访并开办讲座共计18人次,举办2次公共活动,较好地推进了各个学科的学术交流,也通过这些活动扩大了学校、学院的学术影响力。

展望2019年,协会除了将继续支持青年老师发展,也将组织更多的公共活动来增进不同学科间青年教师交流与沟通,营造一个有利于多学科交流、跨学科合作的学术氛围,推出一个学院青年教师跨学科学术交流平台,目前平台已安排的青年教师系列活动如下:

2019年度青年教师发展协会跨学科交流平台活动一览表

时间

主讲人

主题

328

黄萃(信息资源管理研究所)

信息资源管理研究的新场域

425

岳文泽(土地科学与不动产研究所)

GIS是什么?

530

高翔(行政管理研究所)

面向未来的政府治理

627

谭荣(土地科学与不动产研究所)

跳出土地看土地

725

吴结兵(城市治理研究所)

治理与社会网络分析

829

张翔(风险管理与劳动保障研究所)

老龄化为什么成为问题?

926

李艳(土地科学与不动产研究所)

土地利用的碳排放效应

1020

朱凌(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

Engineering Your Future

1128

李静松(社会学研究所)

You Are What You Eat”?——当代食物体系解析

备注:讲座时间为暂定,具体活动安排请关注学院通知。欢迎其他青年老师报名,讲座根据报名情况会有增补。


欢迎学院青年教师申报青年教师发展协会资助(可扫描二维码在线申报),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与、支持青年教师发展协会活动!共同推进社会科学研究与公共事务治理的新进展!









公共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发展协会

 201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