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宏观经济研究所朱李鸣所长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者:苏超发布时间:2019-01-23浏览次数:2027

122日上午,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宏观经济研究所所长朱李鸣、副所长施纪平、副研究员廉军伟一行三人莅临我院,就城市发展与管理相关领域的理论和实践与学院师生展开交流。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张蔚文教授、城市发展与管理系主任石敏俊教授、城市发展与管理系副主任邹永华研究员、城市治理研究所所长吴结兵教授和部分博士生参与了本次座谈。

座谈中双方就区域发展战略规划、体制机制改革问题、浙江省特色小镇、市县发展研究系统、新型智库建设与治理现代化、专业化和科学化、未来发展目标七个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朱李鸣对城市发展与管理系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赞赏,尤其是新型智库建设取得了很大成效。张蔚文表示,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宏观经济研究及相关产业在专业认证、机制体制等多方面都值得学习和推广,希望未来在学术和实践领域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石敏俊表示以此次调研为开端,两院可以在行政管理、城市发展领域及县域治理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吴结兵希望两院工作人员以及专家学者们一起共同努力,更好地为科研及决策服务。

座谈会后,张蔚文陪同朱李鸣一行参观了公共管理学院。


城市发展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