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继续教育现场教学实践成本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者:苏超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349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规定,就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教育项目成本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合格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一、采购组织类型:自行采购

二、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三、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在浙江大学各学院(包括本院)继续教育项目成本采购没有违纪违规行为记录的。

3、至本项目开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禁止转包或分包。

5、招标内容:具备交通服务、党政干部现场教学实践师资和资源企业5家。

四、招标单位报名、预审

1、招标报名时间:201938日至2019318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2、报名地点: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148号西溪校区教学主楼623

3、投标报名表,请自行到报名地点索取。

五、投标单位预审及评标、开标

2019319日上午10:00前(逾期不予受理)将报名表提交到报名地点,学院组织内部预审确定第一轮预选名单,由预审小组按照投标单位家数和中标单位家数、投标单位资格审查结果发出投标答辩通知书和招标文件,2019328900前(逾期不予受理)招标单位将投标文件密封并加盖公章和法人代表章(或法定授权委托人签字)提交到报名地点。投标人应派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会议,法定代表人应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身份证原件,授权代表应当是投标人的在职正式职工,并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等有效证明出席开标会议。

328日上午900后对招标单位依次当众开标,由评标小组评标后并当场公布中标单位。学院组织由行政、纪委、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等组成评标小组,采取评标打分方式决定中标单位。

六、合同签订

2019328日公布中标单位后即安排合同签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