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关于2018年秋季拟以同等学力申请进入 硕士学位论文阶段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邵明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639

各同等学力学员:

 

    2019年春季同等学力人员申请进入论文阶段工作现已开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凡符合申请条件的学员务请于201941日前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提交申请。用户名为进修号,密码初始化为身份证后6位。如有用户名和密码等登录问题,请与学院(系)联系。网址:http://grs.zju.edu.cn/allogene/page/home.htm。各学员登录系统后,从系统中打印资格审查表(一式二份),由导师、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后交至所属学院(系)研究生科审核(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304-356662026)。

 

2、终审通过后,审核结果可在系统中查询,网上不再公示。凡通过资格审查的学员,凭学院(系)出具的缴费通知单,一个月内到学校财务处缴清论文研修费(最迟6月底完成缴费,未缴费者视作自动放弃同力论文申请);学员一般应在半年以上、一年以内完成学位论文,对超过申请年限的学生将会予以申请无效处理。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科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