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国富看望慰问一团参训干部和九连参训学员

发布者:苏超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392

慰问送暖系新生,立言立志求是人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国富看望慰问一团参训干部和九连参训学员

201991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国富代表学院看望走访了团部参训干部,并亲切慰问了正在训练的一团九连参训学员。

杨国富首先在一团办公室与一团政委包松老师及其他参训干部亲切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军训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今后如何开展学生工作等问题分享观点。在座老师认真聆听发言并积极讨论,此次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在整体建设进程、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的规划方向。

随后,杨国富一行冒着细雨来到一团九连训练场地,看望正在进行训练的承训干部和参训学生。他为参训学生们送上寄语:第一,要立鸿鹄之志,不迷茫、有方向,做勇敢追梦人;第二,要有家国情怀,眼界高、境界广,做心怀天下人;第三,要有求真精神,明道理、讲实践,做求是创新人;第四,要有责任担当,敢负责、敢担当,做真正本领人。同时,他以《国际歌》、《解放军军歌》、《敢问路在何方》、《团结就是力量》四首歌曲为载体,勉励同学们进一步树立爱国报国远大理想,锤炼意志品格,始终保持勇往直前的进取精神。

微雨的天气,却阻挡不了慰问之行传达出的暖意与力量,一团九连的参训学生们意气风发,青春飞扬,气势如虹,以一曲嘹亮整齐的《团结就是力量》,欢送心系连队的领导们。相信一团九连全体参训干部和学员定会牢记领导的谆谆教诲,凝心聚力,努力军训,用心思考,知行合一,以更加饱满与昂扬的精神状态上好军训这难忘的一堂课,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阮俊华、团委书记程思遥以及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梁思姝陪同慰问。


图:一团九连

文:一团九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