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关于2019年秋季拟以同等学力申请进入硕士学位论文阶段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邵明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886

公共管理学院关于2019年秋季拟以同等学力申请进入硕士学位论文阶段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各位学员:

2019年秋季同等学力人员申请进入论文阶段工作现已开始。有关事项和要求见学校研究生通知(网址http://gr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0031&object_id=190225)。

注:

1、各学员登录系统(用户名、密码初始化为进修号)提交申请,并从系统中打印资格审查表(一式2份),由导师、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后交至所属院系研究生科审核(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304-356662026)。

2、终审通过后,审核结果可在系统中查询,网上不再公示。凡通过资格审查的学员,凭学院出具的缴费通知单,于一个月内到学校财务处缴清论文研修费(最迟2019年1226日前完成缴费,未缴费者视作自动放弃同力论文申请);一般应在半年以上、一年以内完成学位论文。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