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文泽教授入选城市研究国际顶级期刊Landscape and Urban Planning编委

发布者:苏超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2036


应期刊Landscape and Urban PlanningLAND)共同主编Joan NassauerPeter Verburg的邀请,土地管理系岳文泽教授入选该期刊编委(任期2年),将协助主编参与审稿和期刊发展的相关工作。LANDElsevier旗下知名的跨学科期刊(SSCISCI双检索),覆盖领域主要包含城市研究、公共管理、地理学等。根据Web of Science统计,2018LAND的影响因子为5.1445年影响因子达到6.571。根据JCR的分类,LAND在国际城市研究类(Urban Studies)的40份期刊中排名第一,在国际区域与城市规划类(Regional & Urban Planning)的39份期刊中也排名第一。

岳文泽教授主要从事空间规划与城市管理方面的研究,先后在LAND上发表了4篇论文,其中有2篇论文入选ESI1%高被引论文。



(土地管理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