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中国县域治理大讲堂】赖晓岚:弘扬六种精神,高质量推进县域发展

发布者:苏超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2009

时间2019年10月9日(周三)18:30-21:00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139会议室

主讲人赖晓岚(中共江西省上犹县委书记)

主持人沈永东博士(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百人计划”研究员)

主讲人简介

赖晓岚,女,现任中共江西省上犹县委书记。从事新闻宣传工作多年,曾任江西省赣南日报社副总编辑、党委委员。离开新闻岗位后,先后任定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赣州市章贡区委常委、副区长、农工部长、沙河工业园党委书记,瑞金市委副书记、市长。她在担任上犹县县委书记8年时间里,扎根基层,秉持一心为民的情怀,坚持绿色发展的导向,发扬工匠精神,在培植工业产业集群、发展生态产业、提升人居环境、建设宜居城市、推进脱贫攻坚等县域治理方面,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成功的改革创新探索。

主持人简介

沈永东,管理学博士,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百人计划”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现担任浙江大学社会治理研究院副院长,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国际期刊部主任,Journal of Chinese Governance(ESCI)编辑部办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