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直播课预告|健康码背后的故事:城市大脑与治理现代化

发布者:苏超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1170

摘要:健康码在这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的不俗表现有目共睹,得到了习总书记的肯定。您想了解健康码背后的故事吗?健康码与城市大脑是什么关系?城市大脑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还起到了什么作用?在本次直播课中,张蔚文教授在为您解答上述疑问的同时,还将介绍城市大脑的发展历程、建设成效、以及如何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第二版 (1).jpg



张蔚文,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导、副院长,浙江大学中国新型城镇化研究院副院长,浙江省特色小镇研究会执行会长。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和康奈尔大学访问学者。2011-2014年期间,她担任浙江大学驻纽约联络处负责人。她的主要研究领域是特色小镇发展与治理、环境治理与可持续发展城市、城市智慧治理等。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子课题、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子课题、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级重大项目子课题、973项目子课题等项目。承接了多个国家发改委的调研课题和第三方评估项目,担任由发展规划司举办的“2019年全国特色小镇现场经验交流会”点评专家。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到开播时间点击头像下方菜单栏

即可进入直播间

默认文件1587367320230.jpg

钉钉用户直接扫码进群 

非钉钉用户  先安装  再扫码进群


微信图片_20200420142811.jpg

扫码观看

微信图片_202004201428111.jpg

扫码观看

微信图片_202004201428112.jpg

扫码观看

微信图片_202004201428113.jpg

扫码观看

苏老师-公管学院LOGO.jpg

浙大公管官方微信号

扫码观看

默认文件1587361405184.jpg

点击观看


2020上半年公益直播课程一览



直播回放查看方式

浙江大学官方微博、官方快手号、浙大公管官方微信号、中国蓝新闻客户端将在直播结束后生成回放视频

浙江大学官方抖音号、官方B站

将在直播结束后第二天上传回放视频


33郁建兴.jpg

点击观看回放

222余潇枫正式版.jpg

点击观看回放

3何文炯.jpg

点击观看回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