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公益直播课第六讲钱文荣教授5月16日开讲

发布者:苏超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584

摘要:十九大报告和2019、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讲了什么内容?如何更好地了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背景?目前,在中央出台的一系列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文件中,有哪些方面的重要思路值得进一步关注与思考?是否有更合适的新举措以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确保乡村振兴战略落实落地,谱写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主讲嘉宾钱文荣教授带您走进以新背景、新思路、新举措为逻辑重点的乡村振兴课堂。




微信图片_20200508155534.jpg



钱文荣,博士,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农林经济管理学科评议组组员,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特邀研究员。荣获国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称号。主要研究方向:农村发展、城市化与人口迁移、土地制度与政策和农林经济管理学科。 近年来曾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2项,一般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教育部重大项目3项,其他省部级项目10项。出版《人口迁移影响下的中国农民家庭》、《转型时期的中国农民工》等专著5部。在《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管理世界》、 LAND USE POLICY等各类期刊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到开播时间点击头像下方菜单栏

即可进入直播间

202004201552045727.jpg

点击观看


微信图片_20200420142811.jpg

扫码观看

快手.jpg

扫码观看

抖音.jpg

扫码观看

微信图片_202004201428113.jpg

扫码观看

苏老师-公管学院LOGO.jpg

浙大公管官方微信号

关注后进入直播间观看


202004201550592242.jpg

钉钉用户直接扫码进群 

非钉钉用户  先安装  再扫码进群



2020上半年公益直播课程一览

群星璀璨-换个位置.jpg


直播回放查看方式

中国蓝新闻客户端、浙江大学官方微博、官方快手号、浙大公管官方微信号、钉钉(学在浙大)将在直播结束后生成回放视频

浙江大学官方抖音号、官方B站

将在直播结束后第二天上传回放视频


33郁建兴.jpg

点击观看回放

222余潇枫正式版.jpg

点击观看回放

3何文炯.jpg

点击观看回放

张蔚文3.jpg

点击观看回放


图片1.jpg

点击观看回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