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征程!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新大楼启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苏超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6248


时维五月,序属初夏。202057日上午9点,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新大楼启用仪式,学院领导班子、特邀嘉宾、校友代表、各系师生代表、机关科室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新大楼启用仪式,共同见证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国富主持。

启用新大楼,踏上新征程,是公共管理学院改善办学环境、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环节。学院院长郁建兴教授首先发表了特别致辞。他表示,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没办法举行盛大的仪式,但今天依然是充满幸福感的特别之日。公共管理学院新大楼的启用,彰显了学校对于社会科学的重视,也是各方对学院发展给予支持的重要见证。他殷切希望全体师生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把幸福、快乐、团结以及‍‍追求卓越的雄心壮志都带到这个新大楼里,在新的起点上开启新的征程!

随后,郁建兴院长和杨国富书记共同为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新大楼揭牌,与会嘉宾用热烈的掌声和五彩的礼花共贺学院乔迁之喜,学院师生必将以更强的责任感和更高的奋斗热情,加快推动学校和学院的双一流建设。

值此学院乔迁之际,时刻与母校心意相连的校友们也送来了他们的爱心,郁建兴院长代表学院接受防疫物资捐赠并合影。莫建斌作为校友代表也发表了祝福满满的贺辞。他表示,防疫物资是2009MPA校友们的一片心意,希望能够助力母校抗击疫情。同时,新大楼的启用仪式是一次新的飞跃,相信学院新大楼将成为新的板块、新的家园,校友们今后将继续关注、支持学院,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作为具有公共精神的高素质人才培育基地,公共管理学院始终牢记自己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和使命,像园丁养护花草树木一样精心培育广大公管学子。“共植一棵树、共结一生情”,各系师生代表种下了一棵象征崇高、荣誉和吉祥的桂花树,祝愿公共管理学院的全体师生在各项事业中都能蟾宫折桂、荣获桂冠!

随后,郁建兴院长与杨国富书记携手开启新大楼的大门,标志着新大楼正式投入使用。与会领导和嘉宾一同进入新大楼参观,实地感受新大楼优美的环境、先进的办公设备和浓郁的文化氛围。以天下为己任,以真理为依归。公共管理学院新大楼启用仪式至此圆满完成,未来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将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图片:“高兴就好”团队

文字:程思遥撰稿

编辑: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