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公益直播课第十讲岳文泽教授8月29日开讲

发布者:苏超发布时间:2020-08-26浏览次数:413



新时代,围绕着国家空间治理能力现代化目标,我国的空间治理体系建设发生了重大的制度性重构,其中最重要的标志之一是建立以国土空间规划为核心的统一空间规划体系。当前各级政府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岳文泽教授将从国土空间规划的基础定位出发,重点围绕着“双评价”、“三区三线”、“用途管制”等国土空间规划的热点问题展开讨论,厘清相关概念的模糊认知与理论争议,以期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与管控提供借鉴与参考。



一起来看这场直播↓↓↓


定稿-岳文泽2.jpg




      岳文泽,博士,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土地管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入选国土资源部第二批国土科技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国家第三批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浙江大学土地科学与不动产研究所所长,浙江大学土地与国家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浙江大学土地大数据创新团队负责人。兼任城市研究国际Top期刊《Landscape and Urban Planning》编委、美国地理学家协会会员等职务。主要研究方向:土地利用科学、国土空间规划、大数据应用与城市精细化管理。近些年来主持包括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子课题等省部级以上项目10多项,正在主持或参与多个地方的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在国际SSCI/SCI知名期刊发表论文30多篇。




2020下半年公益直播课程预告



公益直播-群星.jpg





直播回放查看方式



微信图片_20200824160933.png






































点击跳转至链接观看历次直播回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