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博士毕业生张琳琳毕业论文获浙江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表彰

发布者:郎明紫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1730

根据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颁布的《关于表彰2019年浙江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和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决定》(浙研教字第[2020] 08号)所公布名单,我院2018届博士毕业生张琳琳的博士学位论文《转型期中国城市蔓延的多尺度测度、内在机理与管控研究》被评为 2019年浙江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导老师为学院土地管理系教授岳文泽老师。


张琳琳,学院2018届博士毕业生

该博士学位论文旨在探讨中国城市蔓延的测度、内在机理和管控策略,主要的学术贡献有:整合了城市蔓延多维内涵与时空属性,有助于厘清中国城市蔓延特殊性与复杂性的科学内涵;构建了一个多维、多尺度的城市蔓延测度体系,补充、拓展了我国城市蔓延测度的案例研究;运用体制转型内涵理论,剖析分权化、市场化、全球化和城市化下政府和市场因素在中国城市蔓延形成中的作用,有助于丰富转型期中国城市蔓延内在机理、城市蔓延管控理论体系。

毕业论文获评2019年浙江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图为张琳琳与岳文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