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旭宁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郎明紫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1287

202214日,九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旭宁、副董事长韩润等一行四人来到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调研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国富、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赵志荣等陪同并参加。

王旭宁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浙江大学校史馆和国际设计研究院的《智能时代:人工智能创新展》,并围绕九阳与浙大如何进行产学研合作等主题展开交流讨论。

座谈会上,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赵志荣代表学院向九阳股份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组织架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合作交流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公共管理学院教授何文炯、米红、郭红东、吴金群,管理学院教授郑刚,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教授丁甜,杭州市发展规划研究院副院长曹玉进,公共管理学院百人计划研究员俞晗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吴琛、公共卫生学专家马晓光以及博士生冯履冰、王中汉、忻皓等参加座谈会,并围绕科研项目、研究课题、校企合作等议题作发言并充分讨论。 

王旭宁董事长介绍了九阳的创业故事和品牌文化,并表示此次座谈交流收获颇丰,浙江大学在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培养等方面都具有很强的实力,企业的发展应该更多地吸收专家学者的意见。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在未来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深化合作,形成共谋发展合力!随后,韩润副董事长介绍了九阳公益基金会的“乡村振兴厨房”项目以及未来九阳在公益慈善领域等领域的发展方向等。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国富在座谈会上表示,九阳股份的二十多年正是一条“创业、创新、创富”之路,期许未来双方可以实现合作共赢,促进共同发展,落实院企之间的全面战略合作。

座谈会由公共管理学院社会保障与风险管理系副系主任、九阳公益基金会理事苗青教授主持。校发展联络办公室医学发展部部长崔晓红、公共管理学院党政办主任程思遥、公共管理学院社会保障与风险管理系系秘书赵婷、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生尹晖、黄金豪等陪同调研座谈。

 

/文 赵婷 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