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刘涛教授在社会政策和社会工作领域的著名期刊Social Policy & Administration发表独著论文

发布者:郎明紫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436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浙江大学文科领军人才、浙江大学社会治理研究院首席专家刘涛的独著论文“Social policy reform driven by crises: Promoting and reshaping social policy during the SARS and COVID-19 pandemics in China”近期在社会政策和社会工作领域的著名期刊“Social Policy & Administration”在线刊出(在社会工作领域类别为一区,8/44 (Social Work))。

 

 

Social Policy & Administration 是社会政策、社会保障领域历史悠久的期刊。该杂志在保持其卓越学术传统的同时,还寻求就热门和有争议的问题进行深度讨论。该期刊是一个高度国际化的期刊,涵盖的话题包括了世界各区域的社会保障和社会政策议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