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同前行 ——公共管理学院春季校友活动

发布者:郎明紫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167

   一同前行”是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共同愿景。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公共管理学院培养了大量优秀的校友,他们在各自的领域取得了卓越的成就。我们深知,校友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希望通过不断加强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也为校友之间的交流提供更多机会与平台。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

   在这人间最美四月天里,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在临安青山湖国家森林公园组织了校友联络人专场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赵志荣教授、信息资源管理系周萍教授浙大百人计划研究员政府管理系吴中盛老师与大家一起交流,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活动当天,大家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南大门集合,乘坐大巴车前往青山湖。

   在青山湖国家森林公园内,老师与校友们围坐在一起,从2016级的小师妹到1987级的学长,大家畅聊“我的专业我的系”,介绍自己工作生活的近况,交流着作为班级联络员的心得体会。


   大家进行了飞盘嘉年华热身活动。



   随后环湖骑行,一边呼吸清新的空气,一边欣赏青山湖美丽的风景,感受畅快自由的感觉。在骑行过程中,老师、校友们还相互鼓励,一起克服爬坡过坎的困难。

   本次活动不仅让校友们重温了母校的美好时光,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我们将继续秉承“一同前行”的理念,与校友们携手并肩,共同探索公共管理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期待下一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