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行第九期“院长/书记与面对面”活动

发布者:郎明紫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322日,公共管理学院在学院大楼312会议室举行第九期“院长/书记面对面”活动。此活动旨在搭建一个青年教师交流平台,更好关心青年教师 成长发展。本期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沈黎勇与近三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开展座谈交流,聆听他们的想法与建议,帮助答疑解难。

座谈期间,青年教师们围绕日常教学、职称晋升、人才队伍、课程量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目前最困扰青年教师们是晋升的不确定性以及考核期课时量不足带来的焦虑,青年教师希望学院能够多措并举深化人才培养方案,同时加大对会议活动的支撑保障力度,为青年教师提供坚强后盾以应对学校较为严峻的晋升考核。

沈黎勇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感谢青年教师对学院工作的认可和支持。青年教师队伍是学院的未来,青年教师的成长是学院的战略重心。阶段性压力和迷茫都是跨界转变身份的正常现象,青年教师要立志高远、全力以赴,将压力、迷茫转换成个人发展动能,不断成长为学院蓬勃发展的主力军。